党建

深圳先进院在中科院广州分院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10  来源:党群处 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 年)》,充分展示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全民健身和职工体育工作新成果,1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田径场举行。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冯伟以及各参赛单位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运动会以“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为主题,旨在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2019年中科院田径运动会,并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中科院广州分院建院60周年。开幕式上,深圳先进院也为大会带来了特别献礼节目——太极二十四式表演。

  深圳先进院本次参会的筹备及服务工作,由党群工作处、工会组织协办。运动会共设置拔河、1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接力赛等10余项比赛项目,其中,深圳先进院在女子1500米和4x100米接力项目中获得一等奖,男子跳远、铅球,女子800米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同时,深圳先进院也获得团体总分第6名, 累计获得近20个奖项。

  此次共有来自中科院广州分院系统15家单位的基层工会、47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报名参赛人员均为正式在职职工,包括领导干部,科研人员,职能部门、党群工会成员等,各单位参与度极高。

  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深圳先进院人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是一次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实践体验。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航拍图

开幕式现场

太极二十四式表演

深圳先进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