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外溢机构联合党支部莲花山上弘扬爱国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时间:2018-12-04  来源:党群处 卓小携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7日下午,外溢机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莲花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塑像开展党员日主题活动,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员交流。 

  莲花山公园是国家重点公园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峰山顶矗立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青铜塑像。同时,层层递进的花台,随着地形步步升高,步移景异,再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在中国发展历程中的不平凡征程。 

  抵达山顶后,党员同志开始缅怀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建立经济特区的倡导者邓小平同志以表达敬畏和敬仰之情。同时也让党员同志更加了解了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加深爱党、爱国情怀,今天的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珍惜,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主题活动还安排了共同合作书写不忘初心四个毛笔字的游戏,通过此次游戏既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通过“不忘初心”激发党员同志的干劲,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奋进,不忘初心。 

合作书写不忘初心”毛笔字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