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举办2018年 “爱国奋斗 传承经典”主题青春歌会合唱比赛

时间:2018-11-10  来源:文字:党群处钟尚奇、文宣办 图片:文宣办 毛景洋、前瞻中心 郑佳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简称深圳先进院)党委联合工会举办“爱国奋斗 传承经典”青春歌会合唱比赛,今年已是举办的第11届,是深圳先进院创新文化的传统活动。这也是深圳先进院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重要活动之一,广泛动员大家学唱经典歌曲,通过合唱形式呈现出爱国奋斗的精神,激励广大员工争当新时代奋斗者!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原党委书记白建原出席活动。 

  今年比赛共有来自院内各所、职能部门、阜外和外溢机构的9支队伍参加,他们的精彩演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愉悦的视听享受! 

  

  杨建华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并对所有人员给予此次活动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总结中提到,本次举办的青春歌会活动很有意义,并鼓励各队伍能够团结聚力,让更多的科研人员与先进院员工可以参与到活动当中,实现科研与艺术的有效结合,并从中有所收获和成长。 

  第九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二等奖、女高音歌唱家丁燕老师与深圳交响乐团童声合唱团艺术指导、资深音乐制作人罗作春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团结就是力量,青春就是光芒!每年举办的青春歌会已成为先进院促进创新文化建设的独特文化名片,每一首歌曲都是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期待明年青春歌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温暖与笑容! 

 

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讲话 

 

数字所+前瞻中心获得一等奖 

 

 

北斗院和集成所分别获得二等奖,集成所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 

 

脑所获得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创新院、南沙所、医药所+合成所、职能部门(从上至下)获得优秀奖 

 

全体合唱 

经过人员结构评分、院外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评分,数字所与前瞻中心联队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北斗院和集成所2支队伍摘得,脑所和医工所分别获得三等奖,南沙所、职能部门、医药所与合成所联队、创新院4支队伍获得优秀奖,集成所、脑所也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