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先进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2-14  来源:党群处 钟尚奇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中共中央、中科院党组要求,1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党支部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杨建华、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华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盘点党章的历次重大修改、部署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的十九大报告清晰勾画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总蓝图、时间表,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先进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最后,杨建华同志对先进院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并学以致用,带领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积极有效的具体措施,全面扎实地推进先进院持续健康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