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医工所第四党支部举办莲花山登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11月12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工所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莲花山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瞻仰了莲花山公园的邓小平塑像,表达对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小平同志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同时在支部书记吴天准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邓小平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还鸟瞰深圳市区,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党在改革开放政策上的高瞻远瞩和英明决策,体会到人民的苦难与幸福是和国家的衰亡与兴盛紧密联系的。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深圳城市纪念馆和习近平手栽树,重温深圳改革开放史。展厅中的每一幅图画和每一段文字,都让党员们深深被改革开放以来深圳人兢兢业业、自强不息、勤奋踏实的精神所感染,正是这种精神鼓舞着大家把深圳从一个原本不起眼的小渔村在短短三十多年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科技创新城市。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公园内举行了简单的茶话会。大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自己对深圳发展的所悟所感,纷纷表示要在创新之都以敢于奋斗、勇于坚守的精神认真工作生活,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积极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