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先进院医药所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07  来源:医药所第二党支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日上午,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A区504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医药二支部主办,医药一、三支部协办,报告会特别邀请了深圳市党的十九大代表费英英作报告。全院党支部15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费英英分享她作为深圳市四名代表之一参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亲身经历和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她的精彩报告让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相关内容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了解,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费英英作为深圳社会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福利事业第一线,从19岁到至今,15年从未间断,从照顾孤残儿童到积极为老百姓服务,她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幼有所育,弱有所扶,老有所养”的号召。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被她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所感染,表示希望向她学习,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自己的科研领域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最后,费英英与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大家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