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先进院医药所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7-12-04  来源:医药所第一党支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4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由医药所第一党支部主办,医药所第二、三党支部协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一:“学习贯彻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报告会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徐晓迪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先进院党委书记、联系党委委员杨建华到会指导,医药所党支部近50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徐晓迪副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入解读了党的领导方针、政策及路线。他提炼出了我党近年来方针政策的思想框架,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思维导向,也为进一步理解政策纲领提供丰富的背景知识。通过徐教授的讲解,党员同志更深入地了解了我国走向科技强国及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战略安排,认识到了作为党员科研人员,在社会主义新文明时代更应做好自我定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杨建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徐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也针对实际工作,对先进院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帮助,希望全体党员结合徐教授的讲解,更加认真细致、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新党章,提高思想认识。同时,他从党的发展历史进程,结合我国现阶段所面临的政治形势,分析了作为党员如何在思想和行动上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党员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潜心科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