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先进院医工所第二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7-11-30  来源:医工所第二党支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在党支部联系纪委委员王磊同志的带领下,先进院医工所第二党支部党员于1124日赴深圳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缅怀在革命战争中逝去生命的英雄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党员们以严肃的态度,有组织、有秩序地进行参观瞻仰活动。他们认真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芳名亭、曾生同志墓碑、烈士陵园主题雕塑和深圳革命烈士纪念馆,对革命烈士缅怀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我们该如何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为理想而献身的崇高气节、伟大人格和坚韧精神,这正是我们此行的目的所在。作为一名党员,更应以实际行动来做表率,牢记党员身份,创先争优在岗位在常态,为推动先进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国际一流工研院,为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