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深圳先进院与中国银行蛇口支行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17-08-30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6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中国银行蛇口支行党建共建活动在先进院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支部党员理论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增进与业务合作单位的交流。先进院管理一支部与中国银行蛇口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先进院,中国银行蛇口蛇口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先进院成果展厅,了解先进院在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光伏、精密工程与影像等多个实验室,实地感受科技创新魅力。 

  座谈会上,先进院管理一支部与中国银行蛇口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新华社 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视频,并交流了学习心得。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去往深圳中心书城,参与了深圳市科协与先进院共同主办的高端科普活动“创新知行荟”。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党员一致表示支部共建促进了双方的工作互动,有助于促进党建水平的共同提高。 

  中国银行蛇口支行行长陈德棉、副行长王巍雄、高级经理高妍辉、支部书记张金辉,先进院原党委书记白建原,院长助理、发展处处长毕亚雷,公财处处长李广林,党群处处长王冬等出席活动。

座谈现场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