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深圳先进院管理5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2-12-12  来源:党群处、成果转化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30日上午,管理5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刘陈立副院长出席会议,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章诵兰同志主持。

  刘陈立副院长作专题党课报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科技”相关论述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相关内容。 

  他强调,深圳先进院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支部党员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转移转化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效。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产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一脚踏在科研上,一脚踏在产业上,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陈立副院长讲党课

主题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