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深圳先进院管理4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樊建平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5  来源:党群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5日,深圳先进院管理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樊建平院长结合院情院况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表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樊建平院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SIAT多年来重视从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引进高端人才,同时依托各类科研项目、孵化企业等机制、平台实现人才的自主培养。筹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就是要进一步把教育、科技、人才等3个关键要素协同起来,深入推进产业链与创新链、科学研究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发展,争取“弯道超车”,早日推动实现高水平人才的自主培养和科学技术的自立自强。他鼓励支部同志们在工作推进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关注和了解研究单元的发展新动态,结合实际,发挥两个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李明通报了在明珠校区曙光书院成立党小组的情况,为更好开展党支部活动,根据党员工作地点分布,成立了明珠校区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