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与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海绵城市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

时间:2020-08-28  来源:发展处 刘钊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与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海绵城市联合实验室牌仪式。联合实验室将瞄准海绵城市领域的应用、海绵城市建设中所涉及的雨污管网规划布局、城市应急排水管理等新产品的产业化等的技术应用需求,开展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会议由企业合作办主任黄小华主持。

    深圳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首先对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刘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先进院的相关情况,希望以和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为窗口,未来能与宁国市及安徽省的其它地区、企业能有更广泛的合作。 

  刘琳对宁国市的自然、人文与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同时诚挚邀请深圳先进院专家团队前往宁国市进行参观调研,希望未来通过深圳先进院的科研能力助力当地企业的发展,并预祝深圳先进院与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海绵城市联合实验室顺利发展,快速成长。 

  安徽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海清表示,为了将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的先进产品和市场理念运用到中国海绵城市的建设中,同时将深圳先进院的技术优势和研发能力快速、高效地转化为先进生产力,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面向未来的原则,双方成立“海绵城市联合实验室”,未来将围绕海绵城市系统方案论证、项目规划、项目建设等主题在前沿技术研究、系统方案论证模拟实验、技术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深圳先进院工程与科学计算研究室副研究员陈荣亮博士在会上对未来海绵城市联合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安徽省宁国市科技局、宁国市政协、阿莫斯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及深圳先进院企业合作办相关人员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