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成功举办新材料成果项目路演对接会

时间:2019-09-29  来源:转化处 唐晓玲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推进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925日,“新材料成果项目路演暨技术对接会”在深圳先进院A503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先进院转化处牵头,联合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共同主办。转化处处长吴小丽,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筹)副院长喻学锋、张国平,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副会长王文广,以及60余位来自上市公司和社会资本各界的负责人参会交流。 

  本次路演对接会围绕电子材料院(筹)电子级相变微胶囊材料应用先进材料用等离子体制造技术及成套装备银纳米线透明电极材料薄晶圆加工用临时键合材料等四个项目展开。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技术情况、产业应用情况和知识产权布局等进行了介绍,与会的企业家与投资人针对性地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路演项目的产业化方向与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并表现出积极的合作意愿。 

  吴小丽介绍了深圳先进院13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对电子材料领域的产业合作特点及合作模式进行了说明。她表示,本次路演对接会的形式与效果达到预期,并指出,未来深圳先进院将会持续举办各研究领域科技成果的产业路演活动。 

  威世博信息服务公司总经理郑玉林从市场前景与技术拓展角度对路演项目的知识产权进行了分析和建议。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先进材料研发中心与材料界面交叉科学研究中心。 

  对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