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深圳星融众创“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

时间:2018-04-26  来源:数字所云计算中心 张锦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6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深圳星融众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宣布成立“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并举行揭牌仪式。 

  仪式上,深圳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数字所所长须成忠、星融财富董事长王辉、星融财富执行总裁时间等先后致辞。深圳先进院院长助理、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毕亚雷主持仪式。 

  联合实验室的宗旨是依靠信息技术创新,借力跨学科协同研究,开发出稳定可靠、业绩优良的量化交易策略及金融科技技术。双方将专注于最新金融理论科技的创新与中国市场相结合,并利用跨学科专业知识协同指导金融科技发展,其研究成果将直接应用于中国及全球金融市场,助力于中国及全球智能投顾、量化投资领域的发展。 

  王辉在致辞中感谢深圳先进院的技术指引,并表示联合实验室揭牌具有重要意义。许建国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是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力平台,希望双方借此平台,建立长期合作。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