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先进院首次国际精准项目对接沙龙举行

时间:2017-12-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称“先进院”)产业合作与发展处策划组织了第十次SIAT项目对接沙龙-医疗技术专场,本次对接会也是首次国际精准对接沙龙。先进院的科研团队与来自加拿大孟河东方医药研究院、iNano Medical、北方医药集团10余家企业组成的医疗技术代表团就癌症早期检测、纳米级体外诊断、生殖健康等相关领域进行了对接交流。 

  先进院院长助理、发展处处长毕亚雷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先进院的发展情况和科研成果。加拿大医疗代表团企业结合先进院的技术和资源提出了合作需求,提出了相关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发展前景和期望。来宾表示希望在IVD试剂盒、生殖健康、等离子极化技术等领域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首次国际精准对接沙龙的举行,旨在搭建和深化实质性的国际科技对接交流,建立和打通高效精准的对接合作渠道,为国外企业和院内科研团队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对接,助力产业技术对接合作国际化。 

对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