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鹏瑞投资集团一行来访先进院

时间:2017-03-10  来源:文宣办 李伶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9日下午,深圳鹏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航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副院长郑海荣,院长助理、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毕亚雷,院长助理、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黄澍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徐航一行参观了先进院的十年成果展示厅,樊建平向来宾们介绍了先进院的整体情况,随后来宾一行实地参观了磁共振成像(MRI)实验室、生物医学成像研究中心、光伏太阳能电池研究中心、光感基因神经调控实验室、合成生物学工程研究中心,各实验室负责人向来宾展示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徐航一行对先进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樊建平围绕社会日趋关注健康的趋势,着重介绍了先进院相关研究领域的布局和进展。随后,郑海荣介绍了生物医学与健康工程研究所关于低成本健康、康复工程的相关研究成果;先进院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所长王立平研究员介绍了脑所的人才队伍和研究领域;经管办副主任夏洪流介绍了先进院部分产业化项目的进展。徐航表示,先进院的研究领域高度符合当前的社会需求,鹏瑞集团希望与先进院建立紧密的合作模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参观展厅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