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恒瑞医药、诺华制药、解放军总医院一行来访医药所

时间:2016-09-26  来源:医药所 郑思思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22,江苏恒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全球研发总裁张连山,恒瑞源正总经理李克俭,中国解放军总医院生命科学院分子免疫学研究室主任韩为东,诺华制药公司肿瘤研发中心执行总监彭彬一行应邀参加深圳市政府主办的2016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并来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生物医药与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医药所)访问交流。 

  医药所所长蔡林涛与副所长万晓春向来宾介绍了先进院年来的发展概况,同时讲解了院发展的一三五重点方向和取得的科研成果随后蔡林涛具体介绍了医药所的发展概况,包括学科布局发展定位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及平台建设。 

  张连山、韩为东、彭彬和郑克俭一行在听完蔡林涛所长的介绍后,对先进院年来的发展医药所建成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并对未来生物制药、免疫治疗和生物创新药物研发的前景与热点做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讨论环节中万晓春研究员、李红昌研究员、陈志英研究员、金言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重点,同时还分享了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双方有望CAR-T肿瘤靶向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纳米医药、多肽药物等方面加深了解,寻求合作研发机会。

所长蔡林涛介绍医药所情况

副所长万晓春向来宾介绍先进院情况

座谈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