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Diana Boraschi院士担任共同主编的期刊The Innovation Life 正式创刊

时间:2023-06-28  来源:药学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5日,深圳理工大学(筹,简称“深理工”)药学院杰出教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炎症与疫苗研究室中心主任Diana Boraschi院士担任共同主编的期刊The Innovation Life(ISSN 2959-8761)正式创刊,第1卷第1期正式出版1期内容覆盖领域:动物、植物、微生物、生态、免疫、药物、基因组学等,共发表15篇文章,包括1Inauguration2Editorial1News & Buzz2Commentary1letter1Perspective2Article2Report3Review作者来自6个国家。

The Innovation Life ISSN 2959-8761)是The Innovation的生命科学姊妹刊,通过开放获取(Open Access)的方式面向全球发表创新、严谨和前沿的重要生命科学研究进展。The Innovation Life 由南方科技大学朱健康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和深理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Diana Boraschi 教授(意大利国家研究院院士)担任主编。作为期刊的主编之一,Diana Boraschi教授利用她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广泛知识和丰富经验,从生物分子层面到生态系统层面,希望The Innovation Life这个平台为全球的科学家提供一个分享和交流的空间。

The Innovation Life旨在为出版跨学科研究提供一个平台,以促进们对生命世界的理解。随着传统学科之间的界限不断模糊,汇集来自不同领域的研究人员来应对现代生物学面临的复杂挑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The Innovation Life将在促进这种合作和突出尖端跨学科成果发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The Innovation Life涵盖了生命科学的各个领域,欢迎全球各地的研究人员提交相关研究成果。The Innovation Life的编辑团队致力于提供公平、严格的同行评审程序,维护最高标准的科学诚信还致力于激励下一代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科学家,培养其跨学科研究的热情,并促进其将基本发现转化为应对紧迫挑战的切实解决方案。The Innovation Life将拥抱生命科学宏大的叙事背景,见证生命科学发展历程的改变,并记录生命科学工作者的付出、贡献和成就。

期刊主页